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高雄二七居酒屋-連續三攤的晚餐之約(店名到底是二七先還是二七後啊!!)

8/31.昨晚雖然南部還是狂雨不停,但我們這群瘋子還是給他勇猛地從台南驅車前往高雄二七居酒屋.是說這幾天淹水的地區還真不少...一路上我們直說沒帶泳裝的事@@..還好,一路平安.

二七居酒屋位於高雄新崛江商區,所以如果是開車者前往..停車可能要辛苦一些. 搭捷運倒是很方便.

因為位於巷內,所以要走進巷內才能看到居酒屋喔!!
加上招牌太小...@@實在是有點考驗眼力...
這招牌的能見度是100公分..也就是要站在招牌前才能清楚上面寫的字.

門口停了一排歐都麥@@...拍起來實在是....來人啊!!!誰先來把它們牽走!!

menu設計-  一份為餐點,另一份為飲品menu
menu設計-  又要發作一下我的職業病...
雖然設計上具創意設計巧思.不過菜單上的"文言文"菜名太多..解說太少!!
雖然我們的菜名取的很美但最好還是附註解說. 不然客人在觀看時,是會有閱讀障礙地.
enmo還是喜歡有照片的菜單...因為看字實在是不太能刺激食慾

空間設計上其實很能抓住年輕族群的口味.-帶時尚fu.  色彩簡潔!!
enmo很喜愛這樣的配色.  這也是最萬年不敗的配色法. 可以讓不大的空間具寬闊的視覺效果.



仔細注意小細節的話,能發現老闆應該是個很細心的人.
杯墊的選擇.食物的器皿.桌上的擺飾都是消費者最易Touching.
而這些都極致到讓人覺得有欣賞藝術的氛圍.  enmo給老闆100 分

七味粉-好喜歡裝它的器皿.


  起 士蕃茄沙拉-還滿喜歡這道沙拉的感覺...淡淡的味覺. 起司是清爽可口地,
不會有濃到吞不下的感覺.所以是適合國人食用地起司.

明太子..具朋友說是有兩種口味...enmo只吃到其中一樣.
明太子本身鹹度就較重. 因為我不太能吃鹹..如果把它做成握壽司的話,我應該會比較能接受.


桌上的擺飾真的是很極致的感覺,小小的植物可都是真的喔!!感覺注入了生命力的感覺.


酒蒸蛤蜊--enmo的最愛啦!!!我愛吃海鮮!!我愛吃海鮮!!
新鮮!!!滿分!!!  其實海鮮只要新鮮怎樣煮都超好吃!!

這一道真的是超好吃的啦!!!滾滾滾....地上翻滾兩天..@@
(   菜名:"手羽先"   )  還是一樣,建議寫上解說...不然真的很難懂!!
不過太好吃就原諒老闆啦!!!



這道是波隆那炒麵--  我不喜歡....因為吃起來就是義大利麵@@...





我又要開始介紹廁所啦!!!餐廳就是要看那裡?!!!!  蝦米!!大聲點!!!
沒錯!到餐廳就是看廁所.  餐廳乾淨否就是看廁所!!就知餐廳是否愛乾淨.
男廁和女廁門口的標誌一樣極具巧思呢!!  好有日本風的剪紙設計好有fu喔!!





喔!!!馬桶也太高級了吧!!!居然還有臀部清洗的服務!!!哈哈...害羞呢!!!   我自己來就行啦!!


黑版的menu設計...enmo建議聘請enmo去規畫一下!!哈哈哈...工商時間.


右邊的照片是enmo為台北嬉哆司餐廳畫的黑版畫...哈哈..怎麼感覺好有成就感ㄋㄟ!!!
所以老闆,  enmo建議黑版menu也是能發輝創意的重點區喔!

餐廳資訊:
居酒屋二七
高雄新興區文橫二路一二七巷13號
07-2212069

有到高雄新崛江的朋友,可以去品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