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14天土耳其自助旅行-第一天記錄2013/7/4

2013/7/3   我出發到了計劃將近半年的夢想之地-  土耳其這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到那麼遠又有濃厚的神秘色彩的國家.老實說,這太瘋狂了!!   所以我出國我老媽是不知道地,她老人家只記得我嘴裡講著想去土耳其,殊不知她那不怕死的女兒已悄悄坐上飛機,飛往那她老人家聽都沒聽過的土蝦米其?!

   歷經了十幾個小時的飛行,又在曼谷機場轉機兼在機場全身按摩,搞得滿身的按摩油洗不掉. 7/4早上5:30終於抵達伊斯坦堡了,只有一個累字能行容!!在飛機上睡覺真的是每小時就會醒過來,看到底到了沒...因為真的空間小,超難睡!!

    如果問我第一晚入住那一間旅店,老實說我已忘光了!! 因為是我是到達當地才找飯店地....@@
不過第二天我就換到另一間飯店囉!  Park Royal Hotel--這間飯店位於Taksim Meydanı 附近的街道,從飯店走到Taksim Meydanı,只要5分鐘!!超近!!
要enmo形容的話:很乾淨!!安全性很高,睡的品質很棒!!  還附了不錯的早餐呢!!  這間飯店enmo一共住了兩晚. 
有機會的話,力推大家去伊斯坦堡可以入住. 飯店的櫃台還有一些貼心的服務喔!! 例如土耳其話教學卡和伊斯坦堡地圖(enmo在台灣帶的地圖真的是一點都派不上用場@@,還是靠著當地飯店提供的地圖最讚啦!!)飯店地址Park Royal Hotel IstanbulLamartin Avenue No.21, 塔克辛   


Taksim Meydanı  屬於街道上8成以上都是觀光客,充滿著各式各樣當地的知名食物,每一樣都在誘惑著你的感觀!!如果說五感行銷...那麼他們做的真的超成功!!

土耳其的甜品真的是有名地啦!!!來到當地怎麼可能不吃地咧!!! 當然就是給它開下去啦!!!每一樣甜品幾乎都會淋上厚厚的蜂蜜,所以都給它油亮油亮地!!!當然也很好吃啦!!!    enmo給它5個讚!!!


Taksim Meydanı  的街道上各式各樣的商店外觀設計真的是讓人忍不住地快門多按了幾下!!我好愛這樣的氛圍!!   證明自己安排這14天的流浪真的是值得的!!   不會有不安!!也不會有徬徨!!  因為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我放逐了靈魂,盡情地享受無邊際的飛翔,那困了好多年的靈魂在這一刻終於得到釋放!!


好吧!!!我承認我很愛拍貓!!!
而伊斯坦堡的街道上貓也超多地,而且都滿友善地.  像這隻"阿黃"就和我在街道上上演了,我愛你你也愛我的戲碼.  哈哈...




土耳其紅茶,都是小杯還是熱的呢!! 剛去時..真的是覺得太小杯了啦!!!台灣的茶飲都750cc...喝起來才爽快啊!!但喝了幾天後,我愛上了這樣的紅茶!!  很甘醇!!也開始懂得要慢慢喝..慢慢享受.  我想這才是要點吧!!  就是要慢慢享受啦!!

看到它油油亮亮地嗎??那就是上面淋上一層甜滋滋的蜂蜜啦!!!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以上這句話絕對不是enmo跳針...而是要強調真的超好吃!!! enmo的英文其實是爛到了極點..我問了店員裡面含了什麼??熱情的店員講了一堆,但我就是聽不懂, 算了!!!聽不懂就算了!!!反正我只要能點能吃就行了@@--真是消極的心態啊!!



看得出牠累了吧!!哈哈...


今天先完成第一天的行程敘述,有發現我都沒在介紹景點的嗎??
沒錯!!enmo 的行程裡是沒有景點兩個字地....我喜歡觀察當地人在做什麼??他們是怎麼生活??他們都住在那裡??他們在想什麼??   所以我都是帶著單眼,漫無目地的到處觀察與遊走!!

今天先完成第一天行程的記錄!!   過幾天再來敘述我的第二天行程啦!!看來...會浩一段時間@@....工作真的是繁忙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