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2013/8/4與老友有約台南美食{塗鴉空間-書店}

今天和許久不見的老友相約一起吃飯啦!!!
兩個狀況外的人,為了要在那一家餐廳吃其實是有點茫然!!
我是對台南餐廳都不熟!!老友更別說了..高雄人..高雄他自己都不太熟更何況是我的台南呢!!
所以我們有共同的盲點!!就是對自己家鄉都不熟@@

還是老樣子,走來成大的18巷找吃的. 
在我印象中,它應該是新開的餐廳...因為之前沒看過這家@@
餐廳資訊如下:
{塗鴉空間.書店}地址:台南東區大學路18巷18-1號  tel:2370865 

其實我們應該是被他的書櫃吸引進去地!!喔!!!  我們都是愛閱讀的人...這樣說會感覺自己很優質..嘻..
(有植物牆,大面窗,至頂書櫃牆...這可是很能吸引人的目光與製造強烈的氛圍!! 餐廳之所以吸引人入內消費,決不是因為他打了超便宜超大碗的廣告策略!!而是它能不能創造出非文字廣告而所營造出的愉悅氛圍.)





其實對我們這種有點眼瞎的人...我們是沒在看門口的menu....只靠門面創作出的氛圍,我們就決定進去用餐囉!!

餐廳一共有兩層樓,不過二樓今天客滿,所以我們坐在一樓!!
enmo其實好愛這樣的書櫃牆...要是我的工作室也能搞成這樣...但!!我想應該會先吐不少錢出去吧!!@@...
算了!!還是認識賺錢去!!


名片設計:簡潔有力!! 露出資訊完整.

餐點部份:enmo評分有80分. 但看菜色與menu是無差異化地.
建議能有創意菜色出來!!創造與其他餐廳的差異化.

在門口巧遇阿黃. 好萌的眼神啊!!姐姐超想帶你回家地@@....但實在是工作量很大....我自己都快顧不好自己了....阿黃,您還是多保重!!我們有緣再相會.




心得記錄: 
其實{塗鴉空間.書店}有大量的書籍與雜誌,enmo覺得滿適合利用空閒時間,點份下午茶來個閱讀時光.  因為這樣的氛圍真的很能讓人感到放鬆的.
下次enmo也要來個下午茶放空時光呢!!

回到家看了官網後,發現...動線設計不是很優!! 
社群經營似乎也未建構,所以還未能聯結.
建議網站動線設計應多研究使用者的使用習慣,再來創作動線.
社群經營也必須加快腳步.不然官網算是扣分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