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Aimees 品牌設計

    7月上旬,enmo在土耳其流浪時收到了一個可愛客戶的來信. 信中詢問了網頁設計等項目.
那時,我正在土耳其水深火熱中...enmo回覆了是否能等我回國再執行設計呢?  可愛的客戶居然也同意要等我回國再開始. 其實讓我覺得好感動.
   
   品牌定位在中高端消費族群,年齡於25~38之間的輕熟女.  {浪漫,繽紛值得珍藏的女孩}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合作與Aimees的誕生.

logo的設計,enmo運用了擅長的手繪..利用Painter水彩畫,呈現了珠寶盒的浪漫感.
其實珠寶盒我畫了好幾個@@...剛開始老是畫方的...但都不夠柔氣,到後來才想畫個圓的試試..
沒想到就畫出了心目中的fu囉!!


這次的設計項目也包含了珠寶盒的設計外觀,enmo還是一樣喜愛以主題式來呈現每個設計.
這次設計了{戀戀小羊}{青鳥森林}{甜蜜商店}...等之後客戶拿到樣品,再來補拍照上傳分享啦!!




網頁美術的設計,呈現一致的風格..{繽紛,浪漫},目前還未正式上線.
好期待上線的時刻喔!!

其實有時enmo接案會無法跟客戶見到面,有時我們會透過電話 mail lin 或者是skype 聯繫與討論設計事項.  而Aimees的這個客戶是一對夫妻,而且是很可愛的夫妻. 期間他們來到了台南與enmo討論圖稿,聽著他們談創業的故事與興奮, enmo其實好開心!!  因為創業真的需要熱情!!   我喜歡有熱度的人, 因為有熱情,將來不管遇到任何問題,都一定想得到辦法解決.

期待看到Aimees發光發熱的那一天.*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