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偷閒...是小小動力的源頭-台中這裡有貓咖啡輕食餐廳

enmo樂在工作...
但有時工作量大時,偷閒就是我源源不絕動力的來源. 那怕只有短短的一小時也是如此的貪戀.

8/16上台中和程式部的夥伴開會討論網站製作細節,為了配合夥伴是坐火車下台中,,,,,所以我也決定搭我已超過10年沒搭的火車...我們相約台中火車站集合.

老實說..現在買火車票好方便喔!前一天上網預訂車票,再走至隔壁巷口的便利商店付款取票...啊!!跟我10年前是大大不同啊!!....嗯!!有進步!!

不過老實說...只有買票和取票的步驟進步了!!
其他通通沒進步...



我買了號稱台鐵最快的自強號列車...
真的是快到讓我覺得是不是沒在開...還搖到不行@@...
我老了..坐到台中居然骨頭快給它散了...

開完會後enmo約了友人直奔向上南路的"這裡有貓"輕食屋Cafe
我真的是失心瘋了... 最近玩貓過了頭我!!!

喔!!!!看到這小手了沒....你說..怎麼能抗拒不去牽牠的小手呢??....
喔!!好口愛喔...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v*
這間餐廳比較特別的是,貓咪被照顧的很周全...我們進去是要手部消毒和換鞋地. 主要擔心貓咪們生病等問題...這點倒是和台南貓門較不一樣...貓門的貓咪們還能自己開門出去玩耍咧...哈哈
其實enmo自己個性很活潑..喜歡往外跑!!我不喜歡被保護...我喜歡出去闖天涯啊!!!  所以倒是覺得台中的這裡有貓的貓咪們雖然被保護的不錯...但...enmo還是喜歡呼吸自由的空氣啦!!!

入門的可愛佈置....也是有拉花地喔...嘿嘿!!!我愛拉花啦!!!

po自拍照來嚇嚇大家好了..哈哈哈...

喵喵油畫布創作啦...
9月找時間我想來個油畫亂畫活動....



這是enmo點的拉花咖啡啦!!!喵可愛的呢!!!  

二樓的坐位較少,因為另一室是貓咪的休息室.



這張倒是很有那種要對決的感覺!!
看看是你先倒!!還是你先倒!!(反正就是一定要你先倒就是了@@)






說這位是新同學...是流浪貓.
目前還是baby..很可愛...一直想找玩伴玩喔.

空檔時光,工作人員也玩起貓來啦!!!!


餐廳資訊:
這裡有貓輕食館cafe 
台中西區向上南路一段112號
04-247132846

ps.個人覺得空間稍小...客人幾乎都是小女生



晚上過夜於老友家...我和老友就來個Woman talk....好久沒盡情的講不停啦.....你知道地...女人總是喜歡把自己的秘密分享給閨房密友呢!!!!嘻..............

倒是回程,還是去搭我最愛的高鐵...快又方便...時間就是金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