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偷閒到貓門咖啡用餐記錄

 Enmo從先前就一直想去貓門咖啡...因為看到很多網友po的照片和介紹,真的是讓我心癢癢啊!!(因為我很愛小動物@@).
早上工作到一個進度就給它說出發就出發啦!!我們射手座的人是行動派的啊!!  

因為有點小遠,所以是開車過去.車子就停在海安路走進巷子繞了一下就到囉!!(因為貓門的小巷子,車是開不進去的)

走進小巷子遇見了個傳統市場,不大..是我很懷念的那種傳統菜市場!!
有濃濃的人情味...有熱鬧的鄉鄰...有熟悉的耳語.

菜市場旁有間要出售的房子...誰來投資個兩百萬啊!!!我們一起買下它啊!!@@

彷彿走進了另一個世紀,我已不在來來去去的急速年代了




好有話語的招牌...靜靜地看著它,會有無止盡的話語在交談著..
彷彿我們已認識許久了.

終於見到了萌到翻的店貓啦...今天一共見到了3隻.     開心

喔!!!!怎麼那麼口愛.....姐姐想帶你回家.....kiss  kiss

貓門咖啡有個往洗手間的後門,門一推開又是另一個讓人興奮的小空間....
貓咪們開心地玩著毛球..你還能逗弄著牠們玩呢!

喔...讓我們一起玩到翻啦....



餐點部份,費用差不多在200元上下...(enmo覺得餐點是可口好吃地,價錢也很實在!!)


可愛的店章和enmo的留言    love  love



來到貓門,,,大家都會來個塗鴉與留言. 就在店章旁...想去的人,
別忘了到了貓門留下可愛的筆跡喔!!

貓門咖啡的拉花很有名喔!!!這我收集情報做的不錯...所以來當然也要來個拉花拿鐵啦!!!
如果點的是套餐,可以補價差把飲品換成拉花拿鐵...畢竟都來了...就是想喝拉花嘛!!!






拉拉說:你再不回家!!麻麻說要把你關在外頭喔!!!
幫我跟麻麻說我知道錯了...但我還是不想回家@@

參與了多次的拉花比賽喔!!!!   所以來貓門,怎麼能不點拉花咖啡呢??!!!!







好喜歡這段話語:    圓    點    間的平衡,  足以構成    精萃的人生始末.





這位....你睡到翻白眼囉!!!!



在貓門,若有看喜歡的插畫,是可以購買地喔!!!
支持美好的創作,讓更多的創作者創造更多的藝術喔!!



貓門咖啡資訊: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93巷34號
06-2236858

改天想找一天不用工作的日子..到貓門來個兩小時的慢食時光...慢慢的品嚐食物..柔柔地陪伴著貓兒們..
今天真的是不到一個小時就用完餐也拍完照地走人了...沒辦法..工作不想進度落後..只好速戰速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