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創作.停.再創作.再停-我躲在room a裡工作!!

這兩周讓自己清靜了很多...
網頁設計短時間不再承接.   嗯...我想,給自己多點時間做不一樣的事是好的.

時間變多了..專心畫畫的時間也更足!!
最近都躲在room a的計時圖書館裡,每天下午就往那裡報到去.
在那,我更能專心畫畫. 也給了自己閱讀的機會.  因為room a的書籍都很適合我,很多關於設計的書籍.  我愛死了!!

今天把前幾天買的工作圍裙拿出來彩繪...想要點不一樣地..就自己動手囉!!



彩繪是件好玩的事...尤其是得到的成就感超多!!
這陣子的案子都是以彩繪為主..像商業空間彩繪就是難度很高的專案,要兼顧商業性!!還得兼顧獨創性!!有時現場繪畫還是在工地進行中.   有趣!!但也難度高!!

來介紹這陣子我的秘密基地room a!!
我的好友Kelly帶我來這享用早午餐後...我就愛上了這個不好找入口的計時咖啡店了!!
早上9:00~12:00是非計時.可以點早午餐吃.
中午12:00過後就開時每分鐘1元囉!!
room a提供了免費的多種飲品讓來這閱讀或做雜事的大家不怕口渴!!
還有多種國外的雜誌與國內書籍任你選擇.
也不用擔心忘了帶筆帶尺帶紙...等等等...因為她都幫你想好了喔!! 免費提供大家使用喔!!
所以enmo覺得,每分鐘1元很值得!!
我除了能更專心工作外!!還能有自己想看的雜誌!!和喜愛的飲品.



飲品區!!有咖啡.蜂蜜水.檸檬水....還有很多會定時變換的飲品


我好喜歡這樣的復古電風扇!!但他不是復古!!他是真的"古"!!





今天我沒坐窗邊...因為會熱...所以今天我坐在這一張桌子!!嘿嘿!!
感覺像我在家一樣的舒適!!



今天做了那些工作??  畫了more的黑板草圖...目前四個主題都已雛形出來了!!
前天也在這裡畫了采亦得的服飾店壁畫草圖....
這幾天的工作進度算很不錯!!    持續進行中!!
還有迪利小屋的草圖也要趕囉!!

加油加油!!

給自己一些話:

Dear Enmo  

雖然你的勇氣暫時藏了起來...
雖然你害怕自己一個人孤單地執行案子
雖然你說自己異常的平靜...

但我知道妳受了傷
嘴上說沒事...但卻自己躲起來了...

我知道
妳只要躲一陣子.....
妳很快就會恢復

加油噢!!

這對你來說是小事!!  我了解地.
------------------------------------------------------------------------------------------------

room a的資訊
open time 9:00~0:00
週二公休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07號3樓
06 220 97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